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现在才知道赚钱难哦。。*

这几天做工很累哦。。。
做工的时候才知道钱酱难赚哦。。。
有时很不想去做可是又不可以。。。
因为我要赚多多钱买我喜欢的东西。。。
还有要给家里人钱。。。
要给婆婆钱不想再给她出来卖面酱辛苦了。。。
在家里她是最疼我了的哦。。。
从小到大要什么就有什么。。。没有吃过苦。。。
虽然她每天骂我不疼我酱。。。
可是她看到我需要到的东西还是会买给我的。。。
在家里我算是很幸福的了哦。。。所以现在到我赚钱给她用了。。。
现在的我才知道钱难赚哦。。。出来做工了才知道什么都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赚钱啊。。。有钱什么都可以。。。
要什么有什么。。。
爱情对我来讲也许不重要了呱。。。
可是又不可以酱讲我还是很爱他。。。
他很可爱。。。有时会对我不好。。。可是过了就算了咯。。。
没有生气他。。。有时我也会对他发发脾气。。。他还是忍。。。
其实他还是很好。。。过了就算。。。
不知道他每天看到我有没有闷哦。。。。哈哈




i love you baby
muacks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