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给姐妹的话*

babe不要伤心啦。。。
虽然我不知道你的心情是怎样。。。
可是你不要这样伤心。。。
会很伤身体勒。。。就算找不回以前的回忆。。。
也不要再去想了。。。做人要往前看。。。
要不然一直留在伤心地会不会长大哦。。。
就算他还在爱着别个。。。你也是可以做到吗。。。
可是要时间咯。。。如果他真的改了。。。
你还放不下他。。。你也可以考虑考虑他啊。。。

1 comment:

  1. BABE...
    不用担心我啦...
    也许他不爱我了...
    我可以不要放吗???
    我也是要放下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