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开心都没有用啊.......

想要买的东西离我越来越远了咯.......
赌懒了.......气死我.......w t fuck......
马的......生气啊我.........
哼........想想下我想回egamat做工了咯......
因为哪里有我的家人有我的朋友........
等做完这个月我再想想要不要回去那里找工做.......
如果真的回去哪里做工了.......
我就要顺便找找那里有的学跳舞........
我想要学哦........
不知他给不给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