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最近的生活

不知道为什么觉的最近很不耐烦.......

不知道是什么事情让到我将你不耐烦.......

很辛苦不知道是因为他吗......

有时看到他会很想发脾气.......

可是不要啦......

每天要他受我的气......他也没弄到我......

他会很无辜的......而且我的脾气也不好受.......

喜欢他每天陪在我身边.......

有他在不会没有无助的感觉.......

喜欢现在的生活........

可是他每天做工都会做到很累哦.......

也许这份工不适合他吧.......

最近他又病了看到都心痛哦........

现在比较好一点了他......

这次我们没坐厂车了咯........

我们坐隔壁家的车去做工.......

平时坐厂车睡觉时间很短哦......

这次坐车了睡觉时间多的是哦.......

又可以吃饱饱才进去哦.......

又便宜哦......很划算下我们........

好了没东西写了......最近生活没有什么大风大浪的.......

很平静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