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这两天的开心和不开心

开心的事今天我去了shopping买了几件衣服........

虽然他不能够满足我要的东西可是........

可是我还是很开心.......因为他疼我爱我就可以了........

就算没钱我也会和他一起度过.........可是他有钱不知到会不会和我一起过呢..........

不要看他一个懒样懒样酱.......他比我们女人还要怕人哦.......

比我还要会买哦.......walaoye........

今天我们买了两件裤他的..........一set情侣衣服milo的.......还有我的一件连身裤啊.......

不会讲哦等我穿了就懂了哦........

还有昨晚我们摇啊摇啊摇哦.......我们有九个大人三个小孩........

那三个小朋友是同事的........因为没大人在家顾就把他们也带出来咯........

他们都很乖没吵回家哦.........听话不会乱跑.........

第一次想要进去看看里面是这样的那里知道在哪里顾的人不给我进哦.......

她们都给进就是我不给进.........讲我还没是十八岁不给进哦.......

气死我了........拿ic给他看了他静静哦........

现在的我很小咩..........先生2010年了勒.........

下衰要命哦........

不开心的事有很多哦........

电话今天不懂做么sot掉哦........害我用老牙的电话哦........

还有没有跟到我的babe她们去kl哦.........

没的跟她们一起倒数2010年哦.........

没得像2009年酱一起倒数哦........几开心都有..........

不用怕还有2011年哦........还要有很久哦可是..........

不知道2011年我的友情会像现在酱好吗...........

爱情也会像现在那样好吗........

希望会咯........







jimui们新的一年新的开始了
过去的不开心就由它去吧
开心的记起来就好了
可是有些做到太过分就真的都不会忘记咯
怎样都好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gabateh..........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