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讨厌某些人............

我讨厌你..........我恨你.............
赌懒我们就直接讲出来不要每次讲话都带点.........
讲那种鬼讲的话奸人讲人话.........
见到那种有power的人就要捧他的LP.........
讨厌想你们将的人........在我们面前假惺惺............
在做工是做工不要讲多多.........
小心吃饭哽到啊........
可能做到三月就没做了咯...........
本来还想做可是我受不了那些人的嘴巴了..........
谁对我好我会记住.......
谁对我不好在我背后说LJ话的吃饭小心点.........
虽然做工有人照着........
你喜欢怎么讲就怎么讲..........
就当做遇到小人咯........可是我的贵人也很多........
讨厌你这个奸女人........看你美女一个原来你嘴巴那么坏.........
没有心做工都是因为你啊........
FUCK YOU.........chickenpo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