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无标题..........

很烦恼哦.........不知道还要不要在做这份工..........
每天都在想........
想不要做.........可是做工的人对我有很好........
舍不得哦我........
会在背后讲人家坏话的人也有.........
可是过了就算了.........
不记仇的等下会很快老哦.......
这个blogger很好噢..........给我发泄发泄写东西在这里也很好噢......
这几天要想想还要不要做这个工哦.......
如果没讲我的人........看了我写的东西不要生气哦........
等下讲我小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