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有开心,也有不开心

晚上本来约好babe们去喝茶滴
哪里知道那个张国林睡到不会起
害到我回家也迟了
从回家到他家我们都没讲话
很生气哦 他又害到我心情不好 都是他的错
讨厌他 过后我回他家 他就和他的babe们出去
十点半babe们就来找我了 我们去南洋吃东西
一整天没吃东西的我很饿哦
我的babe有mico,vivian,eunie,guo hong,kang kang咯
吃完了就去corner
过后就去买烟抽哦 很坏蛋哦今天 因为明天早上七点半就要去新山了哦
很舍不得这里哦 最舍不得是家人,还有我一般吵吵闹闹的babe哦
今天抽很多烟哦 然后我们去走街2.30a.m才回
3.45a.m又再去友谊吃东西哦
有....mico,a boon,a de,fu wei,and my stupid dear......
吃了就回家睡了 很累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