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不知道....为什么

不知道为什么.........有时会在想.........
你是属于我的吗..........还是你是属于大家的.........
不知道为什么.........有时会在想.........
你是朋友比较重要.........还是我勒.........
不知道为什么.........有时会在想.........
你可以什么事情都理所当然........有些事情就这么的不重要吗.........
不知道为什么.........有时会在想.........
你和我真的是一对吗.........还是我们根本就不是一对.........
不知道为什么.........有时会在想.........
你有给到我安全感吗.........还是你对我没感觉了.........
不知道为什么........有时会想这些无聊事情........
对你讲是无聊........可是对我来讲不是无聊........
我很想问你........可是问不出口.........
因为不想给你烦恼.......你要烦你的工作.......
我看到都心痛哦........
only love you my dear.................
i love you so much................
muacksSs muacks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