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很累的一天哦*

4.8.2009
今天早上5.30a.m就起身了
因为国林哥哥要带我和恩恩进新加坡找国林二姐阿萍
然后阿萍带我们去找工哦
弄下摸下6a.m就出门了 怕塞车所以就早咯
第一次进新加坡就要走那个臭kastam 不是它很臭
是因为那条路很长很长很长
我长那么大都没走过酱长的路 看到它都想跟它炸掉哦
可是为了钱不可以 新加坡钱比较容易赚哦
走了很长的路 我和恩恩终于出了新山的kastam
也看到了新加坡的kastam了 不过很衰下咯
第一次进新加坡就给那个在kastam做工的女子
问东问西 看到都讨厌 haiZzZ 衰吖
过关了还要走一段的路 才走到的士站
我,恩恩和国林哥哥坐的士去停车场拿车
坐到那辆的士都衰哦 那个的士佬讲载我们都衰哦
因为我们去近近的地方他才赚几块 他要载远远的地方赚比较多钱
我们坐到他车更衰啊 我们拿了车就去找阿萍了
我们找到阿萍就坐住吃下 过后国林哥哥去做工 阿萍就带我们去她工厂问工
她工厂的人事部讲我可以进 可是恩恩要回学校拿那张真正的文凭才可以进工哦
问了过后国林哥哥带我们去买他做工的东西 然后就带我们去搭地下铁回家
回家的时候我们还去shonpping走走下 过后又要走那个长长的路回家哦
回到了新山本来坐巴士回的 过后国林大嫂要来载国林哥哥
我们就坐她车回 回到家很累很累哦 东西弄下就直接睡觉了
8.15p.m国林和阿boon就回来了 还叫我们两个起身去吃东西哦
11.30p.m就回家 回到家弄弄下就睡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