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boring dAy

6.8.2009
今天去拿身份证.......
今天原本可以睡到很迟醒的
都是给那个臭肥子[my dear]吵醒咯
因为他没有做工裤穿了 要帮他汤裤
不是没有裤 是因为他太肥了
全部裤都不刚穿 嗨 叫他减肥不要听啦
8。30酱他就和boon一起去做工了
mico就在房间edit照片 我就在躺住咯
过不久mico弄好就去睡觉 就轮到我弄
10。30惠萍就叫我起身去拿身份证
弄下摸下到11点多才出去哦
有惠萍,mico and me 咯
去到哪里还走错路哦 湾错地方 过后打电话问国林大嫂才懂地方哦
进去拿了都很迟了咯
要两点酱惠萍就带我们去吃哦
吃了还去两块店买东西 买了就回家哦
回到家弄弄下就睡觉了哦
睡到8点酱就起身了
8.30 国林他们就回家 全部冲凉下弄下就出去
9.30就去careefour帮肥子买裤哦
我们还吵架哦 因为他每天做我不喜欢的东西
所以很讨厌他 他还跑掉不要买哦
最后我还是要[笑笑]帮他买
买了我们还去777小贩中吃东西
吃了就回家咯
回到家都12点了咯 摸摸下就睡觉了咯我
bye bye
i so miss my ji mui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