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no edit



9.8.2009
傍晚五点我和惠丽还有惠萍带住两个小瓜去公园。。。
我们去到公园有很多人哦。。。因为今天是星期天很多人都没做工哦。。。
只有我的小凤凤和boon很衰下。。。因为他们老板休息拜三的。。。
所以没得跟我们去公园玩咯。。。我们找很久才找到车parking哦。。。
洋洋看到很多东西玩又有很多人。。。他很hi哦。。。因为他爸爸今天又买新脚车给他哦。。。
他这个小瓜很厉害看到要走路就快快跑来要我抱。。。
要走一段路才可以去到那个小朋友玩的东西。。。抱他走到那边手都短了咯。。。
辛好我厉害走一下子就放他下来走路。。。惠丽就抱他坐脚车。。。
可是他都不要做。。。应该是第一天买没有跟脚车培养到感情啦。。。
脚车他又不要坐。。。惠丽又要玩溜冰鞋[是轮的]。。。
我又抱小的。。。所以洋洋就丢给惠萍顾咯。。。
玩过不久了我们就交换顾小朋友了。。。我就顾洋洋。。。惠丽就顾小的。。。
惠萍就学玩溜冰鞋。。。很好笑哦她。。。一站起来就跌到哦。。。
我们在那边坐住笑到反哦。。。现在想到都好笑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不久我们全部都累了。。。小的吆喝奶了。。。
我们大人也很累了。。。最重要是洋洋也累了。。。我们几怕他不累哦。。。
这个瓜没有累是没有回家的。。。很怕人哦他。。。
回到家我们就休息下。。。冲凉下。。。等国林他们放工我们就出去吃。。。
哪里知道他们回来又不想出去吃。。。所以就叫国林哥哥和惠丽自己出去吃咯。。。
我,惠萍,国林和boon在家吃maggi面哦。。。
可怜哦。。。因为我们要没钱了。。。要省要省哦。。。
喜欢的东西都要忍不可以买先要等有钱。。。
没钱很痛苦哦。。。
bye bye ............................
.........pop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