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很久没写了哦*

这是我看得板咯。。。
哇。。。很久没写blog了哦。。。
因为每天做工很累都没力气写了。。。
这份工想要做死人哦。。。
这几天做工。。。a。。。不是做工是做螃蟹啊。。。
我现在才知道钱酱难赚哦。。。天啊。。。
谁来救救我哦。。。我的dear也跟我一起做一样的工哦。。。
可是我在五楼他在三楼。。。只有吃饭和喝茶时间有的见面。。。
不过不用尽。。。因为那里没有美女看。。。哈哈哈。。。
我做的是看板跟恩一样。。。很怕看错掉哦。。。
因为看错掉随时会中吊。。。嗨。。。
dear做的是装板。。。几轻松哦。。。
在那里做工的人都很好。。。可是有些很恐怖哦。。。
看人讲人话看鬼讲鬼话。。。怕死人。。。
可是朋友朋友一起做工很爽。。。
为了钱没办法。。。还要做到明年的二月哦。。。
倒时我的年本来是十九岁变成二十九岁哦。。。
用sk2都没有用啊。。。
还要每天看板看到眼睛都痛哦。。。
迟早老花啊。。。
那两天还走路去弄做工的东西哦。。。
回来到惨惨哦整个人。。。多几天还要再走。。。
是要去开银行户口哦。。。惨。。。
我要几时才赚到钱哦。。。
烦恼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